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参加校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活动
2010-09-19 00:00  
9月18日,在研究生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的通力合作下,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活动。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也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了搞好首次宣传活动,汉语国际教育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精心筹备,并有效动员了2010级研究生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活动当天,中文学院副院长魏慧斌和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彭淑莉亲临活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考生答疑解惑,他们就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学科优势、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就业情况等内容做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详细介绍。10级汉硕新生代表通过自身考研和学习经历,耐心地与考生交流了考研经验、研究生阶段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并对考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地解答。中心还向每位前来咨询的考生赠送了研究生报考宣传手册和研究生考试专业科目的样卷。尽管天气炎热,但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在短短的3个小时内,100份宣传资料和考试样卷全都派发了出去。

领导、老师及宣传人员热情耐心地宣传、讲解,给炎炎夏日里前来咨询的考生们送来了一缕缕清风,获得了广大考生的高度赞誉。宣传活动让即将踏上2011年研究生考试征程的考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情况,更加坚定了报考我校的决心。

上一条: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院长郭熙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方凡泉副校长为汉硕新生讲授“国际交往礼仪”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