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10级全日制汉硕中国学生迎新工作结束
2010-09-13 00:00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9月5日汉语国际教育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全日制中国学生。
报到当天,32名新生全部都办理了报到入学手续。32名同学当中大多数都来自省外,虽然路途遥远,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求知的热情,早早就大包小包地拖着行李走进新校园。
而在新生接待点的志愿者同学,则忙碌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耐心仔细地讲解报到流程,并认真为他们办理相关手续。从校门外的迎新点到学院接待点之间,一路上随处可见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此外,部分早到的同学也热情地加入了接待同学的队伍中。在各个热心负责的老师和同学协助下,接待新生的工作在5日下午顺利完成。
6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0级新生见面会在二教218举行。首先由辅导员林老师带领新生们学习了研究生手册,接着中心主任彭老师就未来几天的工作做了布置。9月7日,我校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北校区云山会堂隆重举行。32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新生迎来了研究生阶段入学的“第一课”。入学典礼上校长仲伟合勉励研究生新生坚守“三信念”。随后研究生导师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鼓励新生把握自己,认真、踏实谱写人生中最重要的篇章。最后,新生们齐唱校歌为开学典礼画上圆满句号。在激扬的歌声中,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的迎新工作也完满结束。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举行2010级中外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09级外国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毕业论文顺利开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