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来访我校共商设立孔子学院
2010-11-29 00:00  

11月22日,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古典、中东和亚洲语言与文化中心主任William McClure来访我校,与我校商谈关于设立纽约城市大学孔子学院的事宜。我校副校长方凡泉在迎宾厅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参与了会见。

首先,方凡泉对William McClure的来访表示欢迎。方凡泉谈到,广外已与日本、俄罗斯、秘鲁的三所大学合作,在当地设立了孔子学院。这些孔子学院的运作情况良好,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合作伙伴间的友谊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广外十分重视与纽约城市大学的合作,希望能充分利用我校在孔子学院运作方面的丰富经验,推动广外与纽约城市大学孔子学院或孔子课堂的建设。

William McClure也提出,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愿与广外携手合作,在纽约设立两校的孔子学院或孔子课堂。

方凡泉与William McClure合影留念

会前,William McClure与我校留学生院院长梁学宏进行会谈,双方就纽约城市大学皇后学院学生来我校短期学习的事宜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我校蔡金城教授为汉硕学生讲授印尼文化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潘文国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