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习作选登>>正文
 
我向往的地方(印尼 杨馨丽)
2010-04-15 00:00  

我向往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我从未去过的地方,另一个是我以前去过甚至在哪里住过一段时间的地方。

我第一个想去的地方是美国。我在那儿有一些亲戚,他们时常给我们打电话、寄照片,有时候还会寄一点东西。我最想探望的是我阿姨,她住在亚特兰大。亚特兰大是一个小城市。通过照片我可以看到那儿绿绿的草地、宽敞的路,还有一些独立式洋房。亚特兰大的房子和车辆不多,人也不多。我想,在那种地方生活一定会觉得很潇洒,不会像在大城市离那么紧张。如果有机会,我想到亚特兰大取探望我阿姨,顺便去玩一玩儿,脱离一下大城市里的紧张生活。我没有去过西方国家,所以我想了解西方人的风格和生活习惯,因为我对文化很感兴趣。除了亚特兰大,我还想游览一下其它的旅游地点,如纽约、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还有著名的迪斯尼游乐场。

我第二个向往的地方就是北京。一九九八年,我去北京留学了一年。现在十二年过去了,我相信北京的很多地方都跟以前不同了。上次的奥运会是在北京举行的,我在电视里所看到的北京比以前美多了。如果有机会再去北京,我会选择在秋季的时候去。那个时候北京的树叶都变红红的、黄黄的,美丽极了。再说,秋天北京的天气最好,不冷也不热。我很想看看我以前念书的学校:汇文中学,也想坐公车去逛逛我以前常去的地方,看看我还认不认得路。北京的小吃都很好吃,我特别想念北京的麻辣烫、煎饼和肉串。虽然在广州这些小吃都有,味道却有点不一样。

美国和北京都是我向往的地方:一个可以让我有一些新的经验,另一个可以让我回忆当年充满乐趣的留学时光。

上一条:在广州购物的经历(泰国 刘爱文)
下一条:我向往的地方(马来西亚 王敏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