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习作选登>>正文
 
难忘的旅行(韩国 宋衍升)
2010-04-01 00:00  
2010年2月1日一早6点,那时我站在仁川机场国际出发大厅,外边还没有亮。这样,企望尼泊尔之行早一分钟开始了。当飞机起飞的时候,准备了有一两个月的“尼泊尔8天游”终于开始。坐了七个小时的飞机到了加德满都。我们的旅程是从加德满都到博克拉,过三天再回到加德满都。尼泊尔这两个地方是不可错过的。这里历来都是尼泊尔的中心。加德满都是为人文景观为主,博克拉却以自然景观为主。
博克拉,是尼泊尔最为盛名的风影地。城市四周群山环抱,山峰及谷地中的费瓦湖泊提供了丰富的风景旅游资源。安纳布尔纳山脉的鱼尾峰,为喜马拉雅山最为盛名的风景地。
尼泊尔是一个神秘、美丽的地方。但又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自然遗产和壮美的雪山风光非常吸引游客。可是本地人的生活与自然环境恰恰相反,到处可以看到才几岁的小女孩拿着锤破碎石头的情境。整天这样工作,他们赚不了几块钱。当时悲惨的情境,现在回忆起来,依然如在眼前。
尼泊尔之行,其实这是第二次。说实话,以前去过的地方不容易再去。更谈不上出国旅游。我决定再次去的理由是为了看一个女孩儿。她是我现在援助的小朋友。我们是一年半前认识的。我非常高兴能够跟她见面,看她长大的样子。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尼泊尔呢?就是因为尼泊尔人。他们心地善良,总是给我一种安慰。
上一条:我向往的地方(马来西亚 王敏慧)
下一条:母亲节(越南 茶亭纯)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