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汉硕12级、13级留学生畅游云台花园
2013-11-25 15:16  

 

 

2013年11月23日,汉硕中心2012级、2013级部分留学生前往云台花园参观。

 

云台花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白云山下,因背依白云山的云台岭、园中又遍植中外四季名贵花卉而得名,是白云山风景区新景点之一,也是我国大型的以各种观赏花木造景为主的园林式花园,享有“花城明珠”的美誉。

 

上午十点,汉硕留学生到达云台花园后,便被那里的美丽景色所深深吸引。大家一起观赏了园内的各类花草,还在玻璃温室里学到了很多和植物相关的汉语表达。园中的滟湖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湖边的罗马柱廊体现了花园东西合璧的建筑特色,大家坐在那儿聊天,还摆出各种可爱的姿势拍照留念。

游览的最后一站是谊园。谊园的中心是一座巨大的地球石雕,以地球石雕为圆心,在一个巨大的圆周内分布着已与广州结为友好城市的市花和友好城市所在国的国花。大家在谊园里了解了广州的友好城市,还坐在草坪上玩起了游戏,欢声笑语不断。

一路上大家都沉浸在美丽的景色中,或是说笑,或是拍照,玩得非常开心,回校的路上还在纷纷谈论这一天的所见所闻。这次参观活动不仅加深了汉硕留学生对广州的了解,也增进了他们相互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齐聚一堂,为更灿烂的明天——记汉硕1302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趣味无穷——记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