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趣味无穷——记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趣味运动会
2013-11-12 09:37 肖兰芳 

 

 

11月7日下午,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1301、1302班全体同学及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留学生在北校运动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注重“趣味”,旨在提高身体素质,享受运动的乐趣,同时增进同学们的友谊,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

毫无疑问,同学们对这次趣味运动会期待已久,并在老师及班干部的指引下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如捏纸团,吹气球等,活动一开始全体同学就热情澎湃,11名留学生很早就到了操场上。

 

 

本次活动共分成4组进行活动,共有4个项目都是要团队完成的。第一个运动项目拔河比赛,各个小组都是使出全身的力量奋力一搏。其中第2和第3小组获胜。

 

 

第二个项目是背靠背背气球,目的为了是提高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四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速度战,背压破气球也为比赛带来许多欢乐。最后各个小组成绩持平,在2分钟内“运送”了11-12个气球。

 

第三个项目是扔纸团进篓筐,这个项目主要是考察同学们的观察能力和准确度。飞舞的纸团在同学们的投掷下安稳地回到了自己的小家。

 

第四个项目是背人找方向,这个活动设置了一系列的障碍物,如竹竿、人物障碍、篮球等,考验同学们的方向感和团队的默契,以“你是我的眼,我为你走出一条路”为主题,很好地发挥了男生的长处,并且也增进了男女双方的友谊。

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彭淑莉老师与林万丽老师的大力支持,她们也积极参加了这个项目,她们敏捷的洞察力得到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林老师有很好的方向感

最后,活动以全体合影而结束,合影时也趣味无穷,歪脖搞怪的表情透露出同学们对此次运动会的喜爱与不舍,也为这个团结的班集体而喝彩。

 

 

 

 

 

 

 

 

 

上一条:汉硕12级、13级留学生畅游云台花园
下一条:我中心孔子学院奖学金生赴京参加“参访总部、感知北京”文化体验春令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