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中外汉硕生同游白云山
2012-10-10 00:00  
2012年9月20日,虽然已是秋分,但广州秋天的脚步却姗姗来迟,伴着夏季的余热,我们汉硕大家庭第一次相约在风景秀丽的白云山脚,开始了首次白云山之旅。
一步入园区,大家就被美丽的风景深深地吸引,禁不住地赞叹:“真幽静!”“不愧是羊城第一景!”“好凉快呀!”山里绿树成荫,一下子赶走了余热,大家都沉浸在这优美的环境中。

一路上同学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留学生们说着十分流利的汉语,和中国学生相互交流自己的见闻,其乐融融。沿着徐徐的山路爬着,汉硕大家庭相处的乐趣让同学们忘记了疲惫,同学们一边享受着身边的自然美景一边聊着刚来广外的欣喜,大家深切地感受到能在这美丽的白云山下学习是一种享受,是上天给我们的一次嘉奖。
大家游览了明珠喽,鸣春谷,飞鹅岭等著名景点。每到一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拍照留影,每处景点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还惊喜地发现了一大片盛开的向日葵,女生们都惊喜地冲向花园,亲密地和向日葵合影留恋。
不知不觉中,天色暗了下来,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白云山,并且相约还要再来和白云山相会!
上一条:汉硕师生欢庆中秋佳节
下一条:我中心师生畅游沙湾古镇及宝墨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