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番禺大夫山春游图记
2010-04-30 00:00  
春天,本是花枝招展的季节,但最近广州雨水不断,渴望出游的我们只能盼啊盼啊……也许是上天听到了我们的呼声,4月17日星期六——这个在所有天气预报里都是阵雨加大雨的周末,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外国硕士生及对外汉语系07、08、09级的部分中国学生在惊喜中迎来了划破阴云的阳光!不同的国籍,不同的年级和班级,但此刻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大夫山,我们来啦!

先来一张大合照!看到亚运会吉祥物没?可爱的喜羊羊和可爱的everybody!!

好天气,好心情。

畅游于风中

围坐一圈,游戏时间到啦!

这种春光烂漫的好时候,当然还少不了“超级无敌飞毛毽”的参与。

(记者:王婷婷、谢雨驰)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与对外汉语学子举行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学习汉字书法,感悟中国文化——记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班首次书法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