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汉硕学生获我校研究生文体嘉年华暨拔河比赛第三名
2011-04-25 00:00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专业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强研究生的凝聚力,培养研究生团队协作能力,4月17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研究生文体嘉年华暨拔河比赛在我校北校区火热进行。

比赛开始前,大家摩拳擦掌

下午14:30,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文学院、法学院等五个学院的队伍参赛。中文学院由来自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中外学生潘吉、青柳克典、刘畅、王丽、顾心雨等组成的强大的“联合国”队伍实力非凡。比赛采取抽签形式决定对抗的对手。随着一响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强有力的口号声、加油声震耳欲聋。经过一轮淘汰赛之后,中文学院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惜败两场,最后获得第三名。

拼的是力气,更是团结一心的精神

在团学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有序的组织下,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拔河比赛同学们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体现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愿我们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心态,力争上游,为学校争光。

来之不易的奖品

(文字:乔永静)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师生共同体验岭南文化
下一条:汉硕学生“走进大自然”之金星农庄野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