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汉硕学生“走进大自然”之金星农庄野炊活动
2011-04-12 00:00  
汉硕学生“走进大自然”之金星农庄野炊活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好时节。4月10日,广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0级中国研究生齐聚一堂,相约美丽的金星农庄,进行踏青野炊活动。一大早,同学们便满怀期待的心情,一路欢声笑语前往金星农庄。
到达金星农庄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野炊活动,烧火、洗菜、煮饭、炒菜……同学们既分工又合作,好不热闹。灶前的温度虽然高,但是同学们的热情更高。每个小组都各显神通,每个同学都各显身手,使出看家本领。锅铲飞舞,一道道诱人菜肴的香气扑鼻而来,让人垂涎三尺。很快色香味俱全的一盘盘菜亮相了,第一小组诱人的红烧肉和可乐鸡翅,第二小组富有特色的啤酒鸭和水果沙拉、第三小组味道独特的虾和橄榄菜炒豆角、第四组种类丰富的烧烤……看着共同努力得来的劳动成果,同学们都很开心,纷纷为自己“杰作”拍照留念。随后同学们一起干杯,尽情分享各组的美味佳肴,品尝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微笑。同学们在这次野炊活动中找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午餐后,同学们尽情玩耍,参加了挑战自我的大型水上体能运动、户外障碍盛网阵活动等素质拓展项目,还一起打排球、踢毽子、荡秋千,还各处寻找春天的足迹。掌声阵阵,笑声连连,同学们玩得非常开心。

同学们在做饭炒菜寻找乐趣,在活动中放松心情,笑声和歌声在农庄里不断回荡。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合影中圆满结束。这次野炊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可谓一举多得,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合作意识和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还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户外活动能力,让同学们收获了一份生活体验,为即将要实习提前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回来的路上同学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受益匪浅,要把野炊活动中的热情、激情带到日常的学习中和以后的实习教学工作中,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攀高峰,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文字:钟淑琴)

上一条:汉硕学生获我校研究生文体嘉年华暨拔河比赛第三名
下一条:游南海神庙,感南国古风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