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2010级硕士生在团日活动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2010-12-08 00:00  
2010年12月2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会团学举办的2010年度“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在南校举行,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010级研究生班长王丽、团支书樊启迪以及团员代表徐倩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并在20支研究生团支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仅以0.1分之差落后于二等奖。

获奖证书

这次团日活动评比大会邀请了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苏高阳、十届一任研究生会主席段佳宏及研究生会主席团相关成员作为评委。此次评选活动主要检查自9月开学以来各研究生团支部的工作情况,并进行成果展示。

团支书樊启迪(左三)领奖

经过前期的策划、活动开展、总结以及制作宣传海报等环节,汉硕2010级研究生团支部已信心满满,获奖志在必得。在整个活动的筹备过程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班委不辞辛苦一遍一遍地商议和修改活动策划书,开展活动时任劳任怨,后期及时总结经验的不足,希望每次活动都能让同学们受到教育,得到快乐。因为班委有着共同的信念——为班级争荣,为汉硕争光!并共同期望每一位同学能在研究生阶段这些日子里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在团日活动评优大会上,团支书樊启迪表示:“我们借用广州亚运会的口号‘一起来,更精彩’,突出我们班的团结,集体的力量,我相信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创造更多的辉煌,更美的明天。”
上一条:中外汉硕研究生亮相中文学院五周年院庆
下一条:汉硕中国学生体验日本茶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