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迎亚运,促友谊,大家一起来
2010-11-01 00:00  

迎亚运,促友谊,大家一起来

——汉硕中外学生篮球联谊赛

随着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的临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纷纷以各种形式的活动来迎接亚运,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也不例外。2010年10月26日下午,中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们共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秋天的到来透露着丝丝凉意,但丝毫不影响学生的激情。下午4点,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争夺异常激烈。上半场,留学生队仅以一分之差落后于中国学生队,但不服输的意志始终显现于留学生队员的脸上。下半场,两队队员争夺更为激烈,中国学生队员爆发出强劲的实力。留学生队员也不甘示弱,奋起反击,他们灵活的动作,球场上奔跑的身影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卡米尔漂亮的投篮

队员们没有丝毫的松懈,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进球的机会,认真地打好每一个球。激烈的比赛让人丝毫感觉不到秋天的凉意,观众的欢呼声和不绝于耳的加油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最终中国学生队获胜。

大家跑起来

你争我抢
这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的球技争霸赛,也是汉硕中外学生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并支持广州亚运会,更是一次增强中外学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联谊盛会。比赛结束后,中外学生队员合影留念,用瞬间记录下友谊的永恒。中国学生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送给双方队员。学生们都希望多开展各种体育活动,来迎接亚运、支持亚运,加深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大家乐观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双方队员合影

(文字:钟淑琴 )
上一条:迎接亚运会 创造新生活——汉硕中国学生举办团日活动
下一条:汉硕留学生参加我校第二届世界文化节晚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