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汉硕留学生参加我校第二届世界文化节晚会
2010-10-27 00:00  

10月21日晚,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流处主办、留学生教育学院承办、校团委协办的广外第二届世界文化节晚会在北校六教报告厅精彩上演。各国学生同台献艺,在金秋时节上演了一台精彩晚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硕士留学生在晚会上的精彩表演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

晚会在热烈欢快的开场舞《Kawa Kawa》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步,激昂的旋律,绚烂的灯光,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来自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0级秋季班的俄罗斯学生瓦夏等表演的歌曲《Russian soul》,让人精神舒爽、倍感惬意。一首《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舒缓而优扬、豪放而热烈的旋律,唱出了汉硕2010级秋季班蒙古学生永丽对草原深深的爱恋和不尽的赤子情怀。越南学生裴氏香等表演的《你在我眼里》,温馨的旋律淙淙流过,全场观众不知不觉地跟着挥舞双手,沉醉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印尼学生吉特拉、司徒安娜、华丽绮、唐金妮等表演的舞蹈《Freedom》,充满无限的青春活力,把晚会推向高潮。青春的脉搏在跃动,难忘的画面流逝在充满活力的时光中。晚会在各国学生表演的时装秀中圆满结束。

这场精彩纷呈的晚会,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活力、展现文艺才华的舞台。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留学生表演的一个个精彩节目,也展现了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乐观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热烈欢快的开场舞《Kawa Kawa》演绎出了万种风情

俄罗斯学生瓦夏等在深情演唱《Russian soul》

越南学生裴氏香等表演的《你在我眼里》,让全体观众沉醉在浪漫的音乐声中

印尼学生表演的舞蹈《Freedom》,充满无限的青春活力

各国学生表演时装秀

蒙古学生永丽在演唱

(钟淑琴 供稿)

上一条:迎亚运,促友谊,大家一起来
下一条:中外学子共赴广东博物馆新馆参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