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学习生活>>正文
 
学院举行2021“汉教英雄会”选拔赛
2021-11-09 14:04  



为推动国际中文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实现国际中文教师高质量发展,展示疫情下国际中文教师的风采,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将于11-12月在全国分六大片区举办2021“汉教英雄会”国际中文教学技能交流活动,2021118日,中文学院于七教316举行了2021“汉教英雄会”校内选拔赛。


48E6A

 

  校内选拔赛采用教学试讲方式进行选拔,共吸引了21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报名参加,留学生教育学院莫旖老师、赵晶莹老师、刘倩君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比赛伊始评委代表赵晶莹老师介绍比赛的背景,比赛规则,同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参赛选手的选题大多为汉语语法点,如“就和才”、“一..............”、“越来越……”、结果补语、双宾语等,各位选手教学目标明确,讲解思路清晰, PPT 精美,内容生动有趣,充分展现了教育国际教育硕士生扎实的专业功底。

 

1F1CD


 

经过一轮激烈的比拼和评委严格的评选,顺利推选出4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中南片区的交流活动。据悉,为充分展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教学能力,近年来学院每年教学实践周举办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不断提高研究生的专业技能。




 

上一条: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汉硕优秀毕业生专访——张雅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