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学习生活>>正文
 
青春路上,“羽”你同行——记汉硕趣味羽毛球比赛
2020-11-30 10:22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201125日下午,汉硕中心在室外羽毛球球场举办了一场趣味羽毛球比赛。

 

汉硕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一个星期的策划与讨论,最终确定了比赛的流程、具体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另外,汉硕中心准备了丰富精美的参赛礼品,让每个参与比赛的同学都能满载而归。

本次比赛包括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和趣味养生球四项比赛。我中心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并于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补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尽管大部分同学并非专业选手,但是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汉硕中心工作的支持,都敢于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采、赛水平”的精神,丰富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说明: C:\Users\ASUS\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96f77aec462cff9507b3df4ed27fa00.jpg

通过几轮精彩的对抗,决出了各个项目的优胜名单:沈垚焕(单打),叶伍霞、赵明玉(女子双打),沈沉、叶伍霞(男女混双),钱明琪、沈垚焕(趣味养生球)。此外,同学们一致认可赵明玉同学是全场最佳选手,因此赵明玉获得此次比赛的“MVP”称号。

 

在欢笑与汗水中,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点燃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同学们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与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汉硕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汉硕优秀毕业生专访——张雅雅
下一条:日本学生镰田隆希的汉语求学之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