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学习生活>>正文
 
寻访党的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汉硕1102班党日活动
2011-11-18 00:00  
11月10日下午,汉硕1102班全体党员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热心班级党建工作的团员同学到广州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以“寻访党的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黄志坚副主任亲自讲解,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会址并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背景、经过及成果,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这段历史的认识。

参观完会址,党支部书记张长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最后,黄志坚副主任还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春园,同学们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陈独秀等大会代表的住房,近距离接触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为社会主义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字:许妙花 图片:刘亚斐)

上一条:以学术带党建,以党建促学术 ——汉硕1102班第二次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中国汉硕生侯国勇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