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赴印尼举行汉硕毕业论文答辩
2014-05-15 16:41  

 

5月9日至13日,我院组织教师赴印尼泗水市为正在当地实习的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举行毕业论文答辩。郑庆君教授、严修鸿教授、于屏方副教授、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彭淑莉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中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巫晓玲担任答辩秘书。

本次海外论文答辩一共举行了两场,答辩对象是正在崇高基督教国际学校、中文世界实习的9名中国汉硕学生。答辩当天,学生们分别阐述了各自论文的内容、创新点以及不足之处。面对答辩专家的提问,学生们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对专家提出的各项建议也虚心接受并表示会继续修改完善论文。最后,9名学生的论文均得到答辩专家的认可,一致通过了答辩。

此外,我院教师还同崇高基督教国际学校、中文世界、智星大学等合作院校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会面,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以及扩大合作范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2013级汉硕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参观广东省博物馆
下一条:东语学院全永根教授漫谈韩国文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