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013级2班文化活动之陈家祠行
2013-10-28 15:51 文字:刘丽莎 

 

 

 

为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传统艺术的神奇瑰丽,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了解,2013年10月27日,中文学院汉硕2013级2班的同学们来到了广州陈家祠堂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过程中,陈家祠志愿者为我们进行了细心的讲解,每位同学都听得非常认真。我们不仅观赏了屋顶精致的木雕、石雕,还顺着旁边的长廊依次进入每个房间参观了里面的展品,如象牙雕、玉雕、瓷器、粤绣、剪纸、砚台、书画等许多工艺美术品以及清代人们各类生活用品。看着这些艺术精品,大家不免有些激动。一边不断地与身边的同学进行探讨,一边忍不住掏出手机将自己心爱的展品瞬间定格,以便日后再次欣赏。

陈家祠所传递出的历史气息,足以令到场的每一位同学为之倾倒,深深地陶醉其中,不能自已。本次参观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到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013级2班文化活动之陈家祠行
下一条:东语学院刘金举谈日本汉语教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