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习作选登>>正文
 
我向往的地方(印尼 吉特拉)
2009-11-17 00:00  

我的爱好很多,其中就是去旅游。虽然我很喜欢旅游。虽然我很喜欢旅游但是在中国的时候我只去过广州附近而已。除了广东省以外我都没去过。来了中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但是我从来也没去过北方。所以我很想到北方那边玩儿。

我听过有句话:“如果你想了解中国十年的历史那么你就去深圳;如果你想了解中国一百年的历史那么你就去上海,如果你想了解中国一千年的历史那么你就去北京;如果你想了解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那么你就去西安。”中国那四个地方出了深圳之外我都还没去过。所以呢,我相仿的地方就是那三个:北京、上海和西安。

我很想去北京是因为北京是中国的首都。而且北京也是中国文化中心、政治中心等。在印尼从上大学的时候我已经有了个梦想,就是去北京,去北京的长城、故宫、天安门、颐和园、吃北京烤鸭等等。而现在也很想去那儿看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鸟巢”、“水立方”等。对于我来说来中国不去北京真遗憾。所以我承诺无论什么时候我一定要去北京。

之后我也想去上海。因为上海是中国第一大城市,也是中国金融中心,而且听说上海是现代化和古老的城市。听我朋友说,上海是很干净的城市,上海也是历史文化名城。如果去上海我想去东方明珠塔、上海浦江观光还有想看那儿的名胜古迹。

最后我想去的地方就是西安。西安是中国历史最久的城市。听说在那也有许许多多的名声古迹。我在西安想看秦始皇兵马俑、西安的古城墙等等。

之外,因为我从小也没看过雪,所以我也很想去北方看雪。

上一条:马林昆当(印尼 郑金芳)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