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市图书馆文化体验之旅
2015-06-01 10:26  

2015417,春意盎然,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组织硕士2014级留学生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市图书馆开展文化体验之旅,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对广州这座城市的了解。

早上9点,留学生们从学校正门集合出发,不到半个小时,就来到了广东省博物馆。一进大门,留学生们就被镶嵌在透明地板在的古瓷器吸引住了,纷纷感叹古老技艺的精湛。接着,留学生们依次参观了潮州木雕艺术展览、端砚艺术展览、广东省自然资源展览等展厅。其中,留学生们最喜爱的是古生物馆。在那里,他们看到了许多早已灭绝了的恐龙化石和骨架标本,都激动不已,合影留念。

 

 

此行的第二站是广州市图书馆。留学生们各自静静地穿行于图书馆,或细细品味着书香气息,或驻足于窗边欣赏广州美景。将近下午两点,同学们才愉快地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不仅是课业之外放松身心的体验,更是了解中国文化的一个好窗口。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收获了知识,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可谓获益良多。

 

 

 

 

                                       文字:张文淑

 

 

 

 

 

 

 

 

上一条:广外附属中小学学生处主任张慧华讲中小学课堂管理技巧
下一条: “最爱是中华”中文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