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文体活动>>正文
 
且行且珍惜,紫荆花下的约定——记汉硕1302班班级活动
2014-04-03 19:59 文字:刘冬艳 图片:刘冬艳 

 

 

 

3月27日,在全体班委的策划下,汉硕1302班同学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班级活动。

缘分让我们走进了广外汉硕这个大家庭。而由于汉硕专业的特殊性,全班同学真正能在一起学习的时间不到一年,也许更短,所以我们格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四月份将有十来位同学远赴他国进行海外汉语教学实习,在分别之前为了进一步增进全班同学的感情,也为即将出国的同学饯行,我们开展了这次活动,同学们热情也非常高。

3月的校园正是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候,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总是能看到各种花,有鲜艳高贵的木棉花,有粉嫩粉嫩的紫荆花,在路旁、在树顶,肆意绽放着。

 

    

肆意绽放的紫荆花象征着我们怒放的青春

 

下课之后,我们全体同学来到了清雅园附近的小路,在树下聊起我们即将到来的实习、我们憧憬的未来。我们相约:不论我们到哪里实习,都要好好的,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也要到处走走,见识不同的风情。当实习结束之后,我们还要在美丽的校园重聚,分享彼此的多彩的实习生活。

       

   

                    一年后,我们还相约在这里

 

本次班级活动的第二部分——户外聚餐。早在天还没黑之前,就有一部分同学自告奋勇,帮助采购食物以及布置场地。晚上八点整,田径场的一角,我们的聚聚餐正式开始。同学们有的自带零食,有的自带小台灯,扑克牌也有同学准备好了。大家绕着食物围成一个圈,边吃边聊,过了一阵之后,就开始玩“杀人游戏”。由于人数有点多,估计这是难得一见的混乱的“杀人场面”,之后各种惩罚各种闹,现场气氛一次次High起来,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相信暂时的分别只是为了下次更美的相遇,挥别不舍,把最美的微笑送给每一位同学。

 

 

 

 

 

 

上一条:且行且珍惜,紫荆花下的约定——记汉硕1302班班级活动
下一条:走进开平侨乡,感受中华文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