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学习生活 
 文体活动 
 实习汇报 
 习作选登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学习生活>>正文
 
扬帆起航,再创佳绩——汉硕1102班2012学年下学期首次党支部大会
2012-03-07 00:00  
2012年3月5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汉硕1102班新学期首次党支部大会在六教B106召开。本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关心班级党支部建设的群众同学均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主要围绕两项议程展开:一是对党员培养方案的介绍;一则是对本学期党日活动方案的征集。

党支部书记张长宝同学发言

首先,汉硕1102班党支部书记张长宝同学作了代表发言。他对本班上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整个班级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呈现出了朝气蓬勃的和谐氛围。同时他也提出,在新的学期里,本班应该继续在“以学术带党建,以党建促学风”这一口号的带领下,凝聚全体党员的力量,进一步把汉硕1102班党支部建设得更好更强!
随后,张长宝同学就党员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向全体党员作了传达。针对班级本学期有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发展培养考察期这一情况,该次对党员培养方案内容的传达着重从所需的文件材料入手,强调了思想汇报以及其他几项入党材料的重要性,并在遵循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个人意愿的情况下,党支部为其分别指定了两名入党联系人。最后,张长宝同学代表党支部对这几名进入考察期的同学给予了鼓励,同时也号召其他党员同学对其在考察期内的各项言行进行监督。
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茹同学就新学期党日活动的形式、内容及时间安排等问题向本班全体党员征集了意见。通过讨论决定,党支部本学期的党日活动大致分三次举行,最近一次活动将以班级聚餐的形式举行。
(文:李牧遥 图:丁丹丹)
上一条:印尼智星大学交换生武术课图集
下一条:以学术带党建,以党建促学术 ——汉硕1102班第二次党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