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赴印尼举行汉硕毕业生论文答辩
2017-05-22 09:40  

                       

5101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袁泉院长、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斌教授、王红梅教授、陈勇副教授、吴传娇老师一行赴印尼泗水、巴厘岛,拜访了我院在印尼的实习基地——中文世界华语学院、文桥三语学校,并为正在当地实习的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

 

中文世界热情接待我院出访教师

11日至13日,我院教师赴中文世界华语学院、文桥三语学校,为15级汉硕学生举行毕业论文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依据选题背景、论文框架、论文设计、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自我阐述,答辩委员会针对学生论文中的框架、理论分析、论文设计、调查设计、创新与不足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问题以及修改意见,学生一一进行对答并认真聆听专家建议。最后,答辩学生的论文得到答辩委员会专家的一致认可,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

汉硕学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后,我院教师分别与中文世界华语学院、文桥三语学校的领导针对实习合作等问题举行了座谈会。我方详细介绍了中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要发展与成绩,双方针对师资、教学管理、教学发展、输送实习学生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表达了对中文世界、文桥三语学校实习生的亲切问候与关怀。会后,我院代表李斌教授向中文世界、文桥三语学校赠送纪念礼物。

广外学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李斌副院长代表我院赠送纪念礼物

 

 

 

 

上一条:郭龙生来我院举办《保护多种语言活力,服务国家发展所需》学术讲座
下一条:汉硕中心优丽雅同学成功晋级“汉教英雄会”50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