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教师严修鸿、魏慧斌、刘萍、沈林参加广东省中国语言学会学术年会暨语言接触国际研讨会
2010-01-05 00:00  
2009年12月11-14日,“2008-2009广东省中国语言学会学术年会暨语言接触国际研讨会”在广东潮州举行。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中国语言学会主办,韩山师范学院承办,华南师范大学岭南文化研究中心、香港科技大学中国语言学研究中心、香港中文大学中文系协办。会议由新任第七届会长邵敬敏教授主持,副会长林伦伦、张玉金、周小兵、屈哨兵以及秘书长李炜教授都出席了会议。学会聘请詹伯慧先生为名誉会长,唐钰明先生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在开幕式上,由会长向二位颁发聘书。

会议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论文质量颇高。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江蓝生学部委员亲临指导,并发表演讲;此外还有叶步青、张敏、万波等境外知名学者以及本会成员李炜、屈哨兵、邵慧君、邵敬敏、施其生、巫称喜、张玉金、周小兵等教授也在会上作学术报告。会议期间,《广东省中国语言学会通讯第十三期》同时出刊。下一届年会将于2011年在湛江师范学院举行。

我中心教师严修鸿教授、魏慧斌、沈林、刘萍副教授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提交了论文《客家话‘牛岗’考》、《委婉广告语中的修辞格及美学效应》。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举行2010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中文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卡渣玛达大学探讨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