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隋广军率队赴京参加“千名外国汉语教师奖学金生”开学典礼
2009-11-19 00:00  

本网讯 11月10日,“千名外国汉语教师奖学金生”开学典礼在京隆重举行。国务委员刘延东、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外国驻华大使代表、培养院校代表、学生代表亦先后发言。隋广军率我校第一届外国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上就坐。一同参加典礼的还有研究生处处长曾用强、中文学院副院长陈彦辉、对外汉语系老师彭淑莉。

来自伊拉克的卡西姆同学代表我校21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上台领取奖学金证书,刘延东国务委员与他亲切握手交谈,并向他颁发了证书。

刘延东国务委员在致词

开学典礼的现场盛况

我校代表队大合照

我校代表——来自伊拉克的卡西姆同学

隋广军校长、陈彦辉院长与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文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卡渣玛达大学探讨合作意向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