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汉硕中心举行汉硕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2019-09-04 09:45  


文/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陈雪宁   图/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 熊芹

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于8月29日下午2点在六教举办汉硕新生与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汉语国际教育中心黄露阳老师主持,严修鸿教授、汪磊教授、于屏方教授等15位导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75位中国学生以及20位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日本、印尼、泰国、越南、秘鲁等11个国家的留学生参加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

 

 

见面会上,导师们自我介绍,发表寄语,纷纷对汉硕新生致以热情的欢迎和深切的期许。严修鸿教授指出,广外汉硕师资力量强,海外实习机会多,值得同学们好好珍惜。导师们还希望汉硕中国同学把握机会,多出国接受锻炼,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教授汉语的同时,把中国文化传播到全世界,也寄望留学生同学能够将优秀的中华文化带回自己的家乡。

随后,汉硕新生按顺序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我叫周雅,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留学生们流利的汉语引得在场的老师和中国学生掌声连连,中国同学们妙趣横生、幽默诙谐的介绍更是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将气氛推至高潮。

最后,在师生互动咨询环节中,汪磊、严修鸿、于屏方、朱志刚等导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博、选导师、论文写作等问题做了坦率、细致、耐心的回答。通过本次见面会,老师和同学之间增进了了解,同学们对广外汉硕点也有了更多感性的认识。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全日制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汉硕调研小组赴南京、杭州高校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