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教务信息 
 培养方案 
 教学课表 
 阅读推荐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培养>>教务信息>>正文
 
我校“网评天下”招聘师生评论员
2010-09-19 00:00  
“网评天下”是在广外新闻网原有评论文章的基础上建立的一个版块,目前是全国高校唯一日常更新的评论栏目,是我校校园网的一大特色。为了进一步加强该版块的建设,现面全校师生(本科生、研究生、继教、独立学院)招聘评论员。具体事宜如下:
1、简单的招聘方式:
如果您知识面广、关心时政、文笔犀利,欢迎立即加入网评天下”QQ群:(73763907,并在加入时注明真实姓名及年级、学院,如06英文王小丫,成功加入者即成为本栏目的评论员。工作任务、组织活动、稿费发放等全部在群里面通知。在群里接受编辑布置的评论任务,也可自行选题评论社会热点问题。对于加入后不投稿的成员,本群定期清理,敬请谅解。

2、便捷的投稿方式:
注册广外新闻网用户,登陆用户后投稿,投稿时选“网评天下”栏目,添加文章即可。投稿时采用笔名的请在“联系方式”一栏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联络、统计和发放稿费。
3、优厚的稿费标准:
一般的网络原创作品,稿费标准每篇在30~50元之间浮动。如果文章被校报头版采用,稿费为100元/篇,校报其他版面采用稿费为50元。网评稿费一学期发放一次,发放日期、地点会在“网评天下”QQ群上公布
4、投稿的注意事项:
1、必须为原创稿件,如引用其他文献请注明,引用原则上不可超过全文的20%。大篇幅引用且不注明者将以剽窃论处,实行一票否决制,凡抄袭剽窃的,一经发现,将禁止今后在新闻网发表文章,扣除所有稿费,并反馈到所在单位或学院。如属自己已经发表过的作品请注明;
2、稿件内容限时政热点、高等教育热点、学校师生们关注的热点,需有自身独特观点;
3、网评天下的管理人员会定期公布近期选题,该类选题的稿件会优先发表。评论员也可自选主题撰写投稿;
4、要求不违背四项基本原则,不带人身攻击或社会歧视等色彩,字数原则上在800-1500字。一般性的文艺评论或影评请投稿至文学版(文学版发稿无稿费,但如被校报文学版采用将发放稿费)。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2010级学生、导师双向选择结果
下一条:二胡课从9月28日星期二开始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