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教务信息 
 培养方案 
 教学课表 
 阅读推荐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培养>>教务信息>>正文
 
关于2010级春季汉教硕士双向选择导师的通知
2010-04-09 00:00  
关于2010级春季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导师的通知
研究生导师的选择和确定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对师生双方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将实行导师、学生双向选择机制,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4月9日--10日,15名2010级春季外国硕士生进入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网页了解导师基本情况及指导学生人数。
(2)4月11日,外国硕士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知识结构做出选择,并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表》,上交汉语国际教育中心。
(3)4月12日,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将《双向选择表》反馈给相关导师,由导师签署同意接收与否的意见。如出现多名学生选择一位导师的情况,导师最终决定要指导的学生。未能实现双向选择的学生,由导师领导小组讨论后,最终确定其导师。
(4)4月13日-15日,双向选择结果公布。
(5)补充说明:除教授指导2名外,其他导师均指导1名2010级春季外国硕士生。
汉语国际教育中心
2010-4-8

附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表
2010年春季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姓名
学号
联系方式
E-mail
研究兴趣
志愿
第一选择:导师姓名

第二选择:导师姓名

附2:

汉硕导师名单

郑庆君、严修鸿、王红梅、沈林、魏慧斌、陈晓桦、郝红艳、冯小钉、王凤兰、张向荣、刘萍、彭淑莉、黄露阳、王媛媛

上一条:2010级春季汉教硕士双向选择导师结果公布
下一条:一起来学粤语吧!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