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教务信息 
 培养方案 
 教学课表 
 阅读推荐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培养>>教务信息>>正文
 
广外大普通话培训测试站2011年第五期普通话培训与测试的通知
2011-11-08 00:00  
根据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规定,从2011年1月1日起全省普通话测试将实行计算机辅助测试,应我校广大师生的需要,现接受第五期普通话培训与测试的报名.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和现场交费确认
邮件报名时间:2011年11月5日-11月18日
现场交费确认时间:11月19日(星期六)9:00-14:00
现场确认地点:广外大北校区第三教学楼4楼
培训时间:11月19日下午15:00-17:00点
培训地点:广外大北校区第二教学楼217
测试时间:12月3日(周六),按交费顺序安排测试(不能随意调整时间)。
测试地点: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区415教室
收费标准:学生 85元/人(请带学生证及学生证复印件);教工110元/人(带工作证、工作证复印件、身份证)。
报名步骤:
1.邮件报名请点击http://www2.gdufs.edu.cn/chinese/pth/fuploadfile/fujian.rar下载信息表,按要求填好后将表发至邮箱gwdputonghua@163.com。注意:请以自己真实姓名命名信息表!并提交一张宽390像素,高567像素蓝底电子照片(请不要用英语四六级考试照片!)。若照片不合格,我们将通过回复邮件或电话的方式提醒,请注意查看。注意:照片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
2.按指定时间地点现场交费确认。
3.报名时请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原件等)及复印件。
4.考生培训及测试时间均按交费顺序由电脑自动生成,不能随意调整。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1年11月3日
上一条: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孔子学院杯”国际汉语教学资源编写大赛活动方案
下一条:关于2011年国庆节放假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