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教务信息 
 培养方案 
 教学课表 
 阅读推荐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培养>>教务信息>>正文
 
我校201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活动通告
2011-08-24 00:00  
各位考生:
我校计划定于9月17日(星期六)上午举办第三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活动,“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活动是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活动,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培养实力、学科优势及特色,对外公布我校相关招生政策和历年报名、复试、录取情况,使社会和考生进一步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情况,以达到不断提高优质生源比例、培养更多拔尖创新型人才的目标。现将此次活动安排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时间:9月17日(周六)上午09:00—12:00
二、地点:北校区大学正门主干道
三、合作单位:研究生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研究生会
四、活动内容:活动现场分为研究生培养单位咨询区、研究生处咨询区和考研经验交流区3块。
考生可自行到达宣传现场,届时研究生招生宣传流程如下:

1、研究生培养单位咨询区:考生可咨询相关院系有关考试参考书目、复试、培养等等相关问题,参观各培养单位举办的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和研究生教育成果展览;

2、研究生处咨询区:分别设置研招办、培养办、学位和学科办以及学工办咨询区,考生可了解到相关招生政策、往年各专业报考、复试、录取以及分数线情况,并可了解入校后相关培养、学位、学工管理等等情况。

3、考研经验交流区:研究生会将会组织最具实力和优秀的各专业在校研究生亲临现场,向各位考生交流和介绍考研经验。

4、各咨询区均精心准备了相关书面宣传材料,研招办另外单独准备了各专业往年考研自命题试题一套,研究生招生宣传日期间免费赠送,数量有限,早到早得。

五:其他情况
1、此次活动面向全国考生,欢迎全国各优秀高校的考生亲临现场咨询。
2、我校将会在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区教学楼A座安排多辆校车接送,欢迎广州大学城各高校的大三、大四学生乘车前往我校北校区宣传日现场,乘车时间:9月17日上午8:00。

3、宣传日当天,我校启用六教学术报告厅,当天循环播放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DV,介绍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展示我校研究生名师风采,并分发礼品袋,欢迎同学们前往观看和领取。

欢迎有志于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届时亲临宣传现场,相信您在这里能获得您需要的所有信息!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校历
下一条:下学期回校报到时间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