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与印尼巴厘岛文桥三语学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013-12-16 19:16  

 

 

2013年12月16日上午,印尼巴厘岛文桥三语学校江睿董事长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李和民在中文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两校在汉语教学方面合作以及派遣我院学生到该校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出席此次会见的还有中文学院副院长魏慧斌、刘小平,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彭淑莉。

 

 

江睿首先简单介绍了文桥三语学校的情况。文桥三语学校位于著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该校开设的年级有幼儿园,中小学,以及两年制大专,目前有学生1400多人,教职工近200人,其中中文教师中,有20多人是印尼华人,14人是从中国聘请,还有部分中文教师是该校本校培养的印尼当地人。中国教师主要是通过校际合作的院校、广东省侨办以及国家汉办三种方式聘请。

 

 

李和民分别简单介绍了广外、中文学院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的情况,截止到目前,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通过各种方式派到国外实习达109人,分别在印尼、意大利、美国、南美等地区13个国家,并特别提到我校在印尼建立了6个汉语国际教育实习基地,表达了我院与文桥三语学校合作的愿望。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如对实习生的管理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此次会面我院与文桥三语学校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并将于12月下旬签署合作协议。签署合作协议后,我院在海外的教学实习基地将增至9个,并有望于2014年派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到该校进行汉语教学实习。

 

 

 

 

 

上一条:广外大2014年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招生简章
下一条:汉硕1302班文化考察活动之黄埔军校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