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严修鸿教授、王媛媛副教授参加第十二届客家方言学术研讨会
2016-12-14 08:59  

2016123-4日,第十二届客家方言学术研讨会在中山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山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中山大学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嘉应学院文学院客家学院共同主办,暨南大学汉语方言研究中心协办。来自国内外的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采用大会报告和分组发言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与会学者就客家方言的历史层次,客家方言与文化,客家方言与周边方言的接触影响等内容展开讨论。  

我院严修鸿教授、王媛媛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校与国内外客家方言学同行的沟通和交流,扩大了客家方言研究的学术视野,有助于我校中文学院完善今后的方言研究规划,更好地建设方言创新团队,推动方言文化的研究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庆祝中文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十周年图片展
下一条:“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论《史记》的文学价值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