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中山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2-12-30 17:24  

 

 

12月18日下午,中山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谭锦雄以及外国留学生办公室干部黄国瑜、杨凤坤一行三人到我院调研,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彭淑莉、中心教学秘书吴传娇以及行政秘书林万丽在中文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孔子学院奖学金招生以及管理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彭淑莉详细介绍了我院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的情况,我院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来源主要是学校兄弟学院以及老师的推荐,以及面向留学生教育学院本科大四学生宣讲。谭锦雄副主任也就中山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而后双方就奖学金生的日常教学实习等管理、奖学金评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孙莎琪分享汉语教师志愿者经验
下一条:中文学院微格教室建成使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