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来访洽谈深度合作
2012-12-14 10:22  

1212上午,秘鲁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副校长加斯帕·德卡皮奥·罗德里格兹到访我校,我校校长仲伟合、副校长方凡泉等人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客人。双方会见商议两校深度合作,共同展望两校建设孔子学院、互通友谊的美好前景。随行的有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德尔文·阿尔瓦雷斯、中方院长易宗勇。

  仲伟合首先对加斯帕·德卡皮奥·罗德里格兹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代表曾任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一职的李砾老师感谢秘鲁友人,现场气氛非常融洽。仲伟合谈到,广外早在1965年起便开设西班牙语课程,现有近1800名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他希望双方能有进一步了解,以便在日后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交谈

  加斯帕·德卡皮奥·罗德里格兹感谢广外对孔子学院长期以来的帮助。他表示,两校经过长期合作,已取得阶段性成就,孔子学院的教学传播了中国文化,这对于中秘文化交流有极大的帮助。

                      两校代表合影

    据悉,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副校长加斯帕·德卡皮奥·罗德里格兹主管大学行政事务,是首次来我校访问。目前,我校派驻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方院长及汉语教师已经赴秘鲁就任展开工作,我校另派出6名学生志愿者在当地协助孔子学院工作。

 

 

上一条:土耳其Bahcesehir University校方代表来访我院商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舌尖上的文化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