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中心8名汉硕学生赴京参加国家汉办培训
2012-11-30 10:20  

2012年9月15日,我中心学生赴北京参加国家汉办组织的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2011级万瑾以及2012级高心怡、凌媛、刘慧娴、陆瑾、吕笑、宁晓雯、仁毅卓8人通过汉语专业知识、外语水平、心理测试、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中华才艺等多方面的考核,顺利录取为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

    
            图为汉硕学子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合影

     
                图为汉硕学子游览长城时合影

2012年11月7日,这八名学生抵达北京参加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举行的为期近两个月的培训。培训结束后,他们将参加由国家汉办统一组织的结业考核,顺利通过后将于明年年初赴南美洲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等国,开展为期一年的海外教学实践活动。

 图/文:凌媛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外国硕士生赴井冈山进行文化考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