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第二届“汉教英雄会”决赛落下帷幕,邓文仪勇闯全国32强
2018-07-03 16:47  

 

 

    2018年6月29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的第二届“汉教英雄会”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邓文仪闯入32强,位列中研组的第14名。

    第二届“汉教英雄会”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活动分为分区(全国共五大分区)交流阶段和夏令营阶段。在中部南部地区分区交流活动中,邓文仪同学荣获“通关奖”,参加6月20日至6月29日为期十天的第二届“汉教英雄会”夏令营。 

 

                                          获得通过令


“汉教英雄会”夏令营阶段分为4轮进行比赛,包括初赛:“任务型文化研修”、“无组织讨论”,复赛:“汉教青年说”、“唇枪舌战”,半决赛:”微剧场”、“答题赛”、决赛:“精彩一课”、“主题演讲”等环节。邓文仪同学在比赛中从容发挥、突破自我,一路过关斩将闯入32强,在辩论赛环节中表现优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并获得了专家评委的肯定。

 1A8C5

           夏令营启动仪式(右二为邓文仪)

 

                                辩论赛

 

邓文仪同学2017年在澳大利亚担任了一年的汉语教师志愿者,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正是因为在海外积累的这些教学经验,她才能够在比赛中从容应对,发挥自如。在整个夏令营活动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也投入了很大的关注和支持。其中,指导老师彭淑莉全程陪同参赛选手,并给予悉心指导。

 


                           指导教师彭淑莉与同组队员

    

                                        总决赛

 




 

上一条:第二届“汉教英雄会”决赛落下帷幕,邓文仪勇闯全国32强
下一条: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