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招生信息 | 教学培养 | 学生天地 | 资料下载 | 学校主站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全日...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中心多名教师参加“广东省中国语言学会2016-2017学术年会”
2017-10-13 14:47  

     广东省中国语言学会于2017923-24日在暨南大学举行2016-2017学术年会。本届年会到会语言文字工作者90多人,提交会议的学术论文80篇,涵盖汉语语言学的各个领域:现代汉语、古代汉语、汉语方言、汉语应用与汉语教学。会议气氛和谐团结、充满朝气。报告精彩纷呈,讨论热烈,彰显开放、务实、多元的学术特色。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会长邵敬敏教授致开幕词,副会长张玉金教授致闭幕词。台湾国立政治大学竺家宁教授、中山大学李炜教授、浙江师范大学张先亮教授、广州大学屈哨兵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石定栩教授、暨南大学彭小川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张玉金教授等7位国内外知名学者作大会主题发言。

广东省中国语言学会2016-2017学术年会与会人员合影

     中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汪磊教授、王媛媛副教授、刘萍副教授、贝先明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汪磊教授宣读了论文《“洪荒之力”的互文性传播与兴衰》;王媛媛副教授宣读了论文《发挥大学生在语言资源保护工作中的作用——以广外大学生社会语言田野调查实践活动为例》;贝先明副教授宣读了论文《广州话响音的鼻化度考察》;刘萍副教授提交了论文《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汉硕培养水平》。会议期间,四位教师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石定栩教授、汪磊教授、王媛媛副教授、刘萍副教授、贝先明副教授合影

上一条: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中文诗歌音乐会”欢庆第四届全球孔院日
下一条:中文学院院长与书记为汉硕新生开讲“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